深山里的蠢冬菇。

没标注稿件/不可用的图可以做头像壁纸等,其他用途请评论,实体化制作仅授权手工制作相关哦。混乱邪恶派,什么都刷。约稿企鹅3490167017

【全职高手】【男神x你】【孙翔】睡前故事系列

⊙才发现14年写这个系列的时候,有妹子点的角色还没写……这什么迷之记性……

⊙真的是很久很久很久没写东西了,虽然前段时间有再刷全职,但文笔和角色理解可能有些放飞x

⊙勉强算B萌应援?

♧孙翔

“小翔,我有点睡不着……”

你临睡前接到紧急任务,不得不从床上爬起来赶工,孙翔本已经躺下,困得睁不开眼,仍坚持起来陪你,你坐在桌前办公,他便侧坐在你背后,一手搂着你的腰半靠在你背上,一手捏着手机打游戏强行提神。令人安心的温度从腰腹和背脊蔓延到胸腔,你焦躁的心逐渐沉静下来,专注于工作。

终于完成任务,你轻轻起身,扶着已经靠着你半睡半醒的孙翔回床上休息,他一沾床就抱住枕头、猫一样寻找着合适的姿势睡觉,人高马大的一下子就占据了大半张床。你心疼又无奈,勉强找了个姿势躺好,却不想他闭着眼睛伸出一只手,摸索着把你揽进了怀里。

刚刚把精神抽出工作的你,身体很疲倦意识却格外清醒,怎么都睡不着,而孙翔已经微微打着呼噜。你的话说得很轻,其实只是说给自己听,并不期待有回应,孙翔却很快答道:“嗯……?……睡不着……我……给你讲故事……”他的声音比起说话,更像是咕哝的气音,在你的耳边流转,你侧过头,看到他闭着眼睛皱起眉,似乎在思考。
“唔……从前……呼……从前有座山……”他把头埋进你的颈窝蹭了蹭,声音越来越低,“有座山…………”

————
预告断后路

♞乔一帆
♝许博远
♟包荣兴

评论 ( 2 )
热度 ( 59 )

© 深山里的蠢冬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