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里的蠢冬菇。

没标注稿件/不可用的图可以做头像壁纸等,其他用途请评论,实体化制作仅授权手工制作相关哦。混乱邪恶派,什么都刷。约稿企鹅3490167017

【全职高手】【男神x你】【包荣兴】睡前故事系列

⊙卡文卡得欲仙欲死

♟包荣兴

“包砸!我睡不着……”

一贯夜猫子的你好不容易和包荣兴见一面,正准备嗨到天亮,却发现他已经是被强制把作息调整得非常健康的职业选手了,你只好陪他躺下,却怎么也睡不着。

“快,给我讲个故事!”

“讲故事?好啊好啊!”本已经昏昏欲睡的包荣兴突然激动,干脆坐起来,手舞足蹈地开始讲起了……鬼故事。

你的心情在他声色并茂的讲述里,逐渐从打扰他睡觉的愧疚变成兴奋、恐惧、好奇,最后在他突然用手机照亮他做诡异表情的脸的一瞬间,惊叫出声。

你扯着被子缩在床角,有些怨念地看着他:“本来想让你给我讲个睡前故事,看能不能睡着的,你这下倒好,我彻底睡不着了。”

包荣兴摸摸你的头:“嘿嘿,这下我也睡不着啦,陪你干什么呢?”

评论
热度 ( 32 )

© 深山里的蠢冬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