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里的蠢冬菇。

没标注稿件/不可用的图可以做头像壁纸等,其他用途请评论,实体化制作仅授权手工制作相关哦。混乱邪恶派,什么都刷。约稿企鹅3490167017

【全职高手】【男神x你】【蓝河】睡前故事系列

♝蓝河

深夜,书房的灯依然亮着,传出模糊的低语,你在门口站定,噼啪的键盘声里屏幕飘过一条公告,蓝河停下动作松了口气,但很快又提起精神来敲敲打打。

你无奈的敲了敲门,蓝河一手摘下耳机一手仍在打字,“我吵到你了?”

“没,刚看完书。又是野图Boss啊,”你走到他身侧把水杯放在他手边,他抓起杯子就一饮而尽,“抢到了?”

“嗯。”他抬头看你,眼中按捺不住的兴奋:“掉了不少好东西。”

“那今天的睡前故事可以开讲了吗?”你倚着桌子,调侃道。

你对打游戏本身并没有太多兴趣,但这并不妨碍你喜欢那个会因为游戏而闪闪发光的蓝河。你想要了解蓝河、了解蓝河的荣耀,因此自同居以来,每天睡前你都会让蓝河讲一讲今天他在荣耀里的遭遇,这被蓝河戏称为每天给你讲睡前故事。

“嗯,好了。”蓝河敲下最后一个回车键,关机,起身,突然一把把你横抱起来,走进卧室,在你的惊呼里和你一起瘫倒在床上。

他近在毫厘的、微微翕动地睫毛,模糊了今天的睡前故事。

————————只是一个分割线————————

⊙全职相关写的几乎都是男神x你系列,说OOC也好,说玛丽苏也好,说撩妹也好,这大概就是我心中的他们吧,面对心爱之人有着不同的方式同样的温柔。

⊙以上,睡前故事系列填坑结束。

评论 ( 5 )
热度 ( 58 )

© 深山里的蠢冬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