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里的蠢冬菇。

没标注稿件/不可用的图可以做头像壁纸等,其他用途请评论,实体化制作仅授权手工制作相关哦。混乱邪恶派,什么都刷。约稿企鹅3490167017

【全职高手】【男神x你】晚安

前文见 https://fire-do-you-believe-it.lofter.com/post/397126_17140e1 ,懒得打字,直接开更~

突然发现两篇的写法有点不一样orz大家不要在意,就当没发现

♣喻文州

由于队里的工作,你和喻文州的约会往往都是匆匆一面。今天喻文州难得有了一整天的空闲陪你,以至于到了睡觉的时间躺上了床你仍然兴奋不减,想要和喻文州再聊聊,他却已经闭上眼睛,你只好盯着他安静的睡颜神游天外。“一直这么盯着我我都快压力山大了,睡不着吗?”你点点头,让他给你讲个故事,“睡前故事?这可把我难倒了。”喻文州搂住你的腰的手收紧了一些,“不如,我们做点睡前故事?”感觉到你的身体瞬间僵硬,他轻笑出声:“开玩笑的,”他的额头贴上你的额头,虽然夜色中看不清表情,却听的出他的语气变得格外认真,“这么珍贵的礼物,我想更慎重的拆开。”

⊙王杰希

“睡不着?”感觉到怀里你轻微的动作,本已进入浅眠的王杰希开口。你赶紧摇头,王杰希明天要回战队,不能在这个时候打扰他休息。但王杰希微笑着在你的唇角印下一个吻,“只是这么一会儿不碍事的。我给你讲个睡前故事?”你点头,他便轻轻的开口,“从前,有一个......”王杰希的声音低沉却柔和,再加上刻意放得轻缓的语速,让人忍不住沉溺其中。你只觉得困意席卷而来, 意识逐渐模糊。“......晚安。”隐隐听到这两个字,你的意识便彻底消失。

♪刘小别

在数了两百只羊之后你终于还是告诉了刘小别你最近有点失眠,他迟疑了一下,掏出耳机:“要不听一下比较助眠的曲子试试?”你表示试过了,但是戴着耳机完全睡不着,“那...我给你讲故事吧,我妈妈以前都是这么哄我睡觉的。”你乖乖躺好闭上眼睛,在刘小别娓娓道来的故事中,你......还是没有睡着,倒是刘小别已经陷入梦境,绵长的呼吸轻吐在你的脖颈,你感受着这份暖意,忽然就觉得安心下来,随之而来的是一阵浓过一阵的困意。也许失眠的只是没有他陪伴的你。

♠魏琛

“啥?睡不着?听说那个啥有助于睡眠我们要不要来试试?......老婆!别别别!疼!!君子动口不动手!!...讲故事?多大个人了还跟小孩子似的...好好好!老婆,我讲我讲!来,到老夫怀里来跟你讲。这从前啊,有一个......然后........后来.......啧,我这故事才讲几句就睡着了啊,哪儿惯出来的毛病,没人抱着就睡不着。老婆,我爱你,晚安。”

————————————————————————————

大概还会更(ˉ﹃ˉ)写杰西卡的时候又睡过去了我会说?

有想点的角色可以说呀~一般都是来了脑洞就写,没有梗就消失,所以欢迎大家点梗点角色嘛~

评论 ( 20 )
热度 ( 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山里的蠢冬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