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里的蠢冬菇。

没标注稿件/不可用的图可以做头像壁纸等,其他用途请评论,实体化制作仅授权手工制作相关哦。混乱邪恶派,什么都刷。约稿企鹅3490167017

【男神x你】王杰希与你的日常

◎这一篇大概是各种王杰希x你,不定时更

◎题目有的来源于微博上的男友对你爱的小动作,我有的修改了下



1.早点休息

王杰希从背后拥你入怀,一手蒙住你的双眼,一手接过鼠标把页面都收藏,声音温柔而富有磁性:“该睡觉了。这么漂亮的眼睛,要是有黑眼圈就不好看了。”电脑关好后,他一把将你横抱起来,稳稳的送入房间:“明天早点起床吃我做的爱心早餐吧。”

2.步伐一致

王杰希比你高很多,就算你穿着高跟鞋也只到他的鼻尖。但是你们出去约会的时候,他永远只比你快半步,不管你是穿着高跟鞋漫步,还是穿着平底鞋撒欢,他与你的距离都不会改变。

3.身体触碰

看到在镜子面前叹气的你,他微笑着上前捏捏你的腰:“正好,睡觉的时候搂起来舒服多了。”

4.把头靠在一起

悠闲惬意的午后,你和王杰希各自泡了杯咖啡,窝在沙发上看书。四下里一片宁静,只有微微风扇声和窗外阵阵蝉鸣。你斜侧而坐,陷入书中意境,忽而,背后的王杰希轻轻搂住你,海拔更高的他侧着头靠着你的头顶,轻轻问:“在看什么?这么入迷,都不看我一眼。”

5.捧着你的脸颊

你和王杰希闹了点小矛盾,两人明明相对而立,你却侧过头不肯看他。王杰希沉默了一会,捧起你的脸颊,毫不犹豫的吻了上去。你带着怒气拒绝他唇舌的入侵,他却坚持不懈,终于获得你的心软。

6.临别的拥抱

国家队出征的时候,是联盟组织统一送行,家属没有送别的时间,你便没有去机场。鼓励、关心的话语说得太多,临出门时反而两相沉默,不知说什么好。“我走了。”王杰希拖着行李箱出门, 楼下有专车在等。走了两步,他忽然回头,一把抱住门口的你——那是不同于他平常温柔得小心翼翼的、大力的拥抱。王杰希深吸一口,压抑住翻腾的情绪:“等我回来。”



END

评论 ( 4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山里的蠢冬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