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里的蠢冬菇。

没标注稿件/不可用的图可以做头像壁纸等,其他用途请评论,实体化制作仅授权手工制作相关哦。混乱邪恶派,什么都刷。约稿企鹅3490167017

【喻黄】雨风晴雪四则之雪

PART FOUR雪的场合

春节假期,喻文州偶然在看到 一篇文章,讲的是一个男孩子在大雪中向女孩子表白,打动了原本决意离开的女孩子。文中女孩子说:“我一直以为我可以拒绝他,直到看见纷纷扬扬的大雪中伴随他说出的每一个字散逸而出的白雾。天地白茫茫的一片,他的身影也朦胧模糊,仿佛他是在替世间的一切对我说那三个字,让我无法说出锋利的话语。”

并不是什么打动人的故事,但喻文州却忽然就想到了黄少天——他说过他很喜欢下雪。

“要是今天下雪了,我就跟少天表白好了。”

莫名其妙冒出来的想法让喻文州自己也吓了一跳,但是明知道这个念头可笑至极,心中有个声音却越来越大:想要表白,想要告诉他我的心意,想要让他用不同的目光看我,想要......

到最后喻文州也没有决定实践这个想法,只是辗转反侧许久,直到凌晨一点才睡着。窗外的天阴沉压抑,却始终没有落下一星半点的雪花。

第二天喻文州是被黄少天的电话吵醒的,“队长起床了吗下雪了你知道吗据说是三四点的时候开始下的下的还挺大现在已经有积雪啦哈哈哈队长我们出来打雪仗吧...”喻文州看着窗外,心中一声叹息:终究还是晚了一步。

评论
热度 ( 7 )

© 深山里的蠢冬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