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里的蠢冬菇。

没标注稿件/不可用的图可以做头像壁纸等,其他用途请评论,实体化制作仅授权手工制作相关哦。混乱邪恶派,什么都刷。约稿企鹅3490167017

【喻黄】雨风晴雪四则之晴

PART THREE 晴的场合

时值初夏,窗外明媚却不燥热的阳光,墙角日益茂盛的灌木丛,花坛间星星点点的野花,远处隐隐传来的孩童嬉笑声,这一切仿佛都在诱惑着人们出去体验这大好时节。
可惜窗内的喻文州不为所动,仍耐心的整理着各个战队的资料,对于他来说,这段日子有比玩乐重要得多的事情。奈何有的人却偏偏受不住这份诱惑...

敲门声起,不待喻文州开门,一身便服、反扣着鸭舌帽的黄少天便闯了进来,一眼便看见了桌上厚厚的资料,“队长难得天气这么好你就别老宅在战队里整理资料了呗,你看看你都已经比姑娘还白了再不出去晒晒太阳活动活动就要长蘑菇啦,还有还有蓝雨食堂虽然天下第一又美味又营养但是吃多了队长你不觉得有点腻了吗...”

喻文州无奈,叹了口气,将摊开的资料摆好,“好了,少天, 今天想吃什么?一起去吧。”

黄少天顿时笑得灿烂:“我就知道队长你最懂我了!前几天啊瀚文跟我推荐了一个甜品店说是不吃后悔一辈子,我就想自己一个人吃太不地道了不能让队长后悔一辈子啊对吧。”

“难为少天还记得我了。吃完之后去哪儿呢?”喻文州刚刚锁好门,黄少天便一把抓住他的手,拉着他在走廊飞奔,“当然是去看电影啦我票都买好了所以我们快点吧不然来不及了,说起来好像情侣约会啊不过没关系,我和队长这么帅一起出去肯定能闪瞎他们哈哈哈...”

喻文州注视着那个雀跃的背影——不是情侣约会有什么关系,只要身边是你就好。

评论
热度 ( 5 )

© 深山里的蠢冬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