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里的蠢冬菇。

没标注稿件/不可用的图可以做头像壁纸等,其他用途请评论,实体化制作仅授权手工制作相关哦。混乱邪恶派,什么都刷。约稿企鹅3490167017

并不知道写的啥

天谕曾问我:“地擘,你这一生追寻的是什么?”

我答:“我追寻的,是将神的力量赐予民众,是让逆海崇帆成为最大且唯一的信仰。”


画眉曾问我:“哥哥,你这一生在追寻什么呢?”

我答:“追寻一个能让你我幸福生活的地方。”


花千树曾问我:“公子,可否告诉我,你一直在追寻的是什么?”

我答:“我在追寻一个远离尘嚣的我。”


暴雨心奴曾问我:“损友,你说,人一生都在追寻什么?”

我答:“追寻一颗心。”


祸风行也曾问我:“弁袭君,你追寻着的是什么?”

而我,答不出。


评论
热度 ( 7 )

© 深山里的蠢冬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