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里的蠢冬菇。

没标注稿件/不可用的图可以做头像壁纸等,其他用途请评论,实体化制作仅授权手工制作相关哦。混乱邪恶派,什么都刷。约稿企鹅3490167017

酸奶好喝(ˉ﹃ˉ)

“叶修!你又偷喝我的酸奶!”蓝河怒气冲冲的跑进书房。

“怎么会,哥向来光明正大的喝。”正在打荣耀的叶修头都不回,自顾自的继续敲击键盘。

“你还有脸说!每次你都是自己的喝完了就拿我的,一口都不给我留!多大人了,要点脸成吗!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蓝河越说越怒。

“小蓝啊,话不是这么说的,”叶修停下操作,拿起桌上的酸奶杯,“你过来看看,这次我就给你留了。”

“真的?”蓝河狐疑的走过来。这叶修从来都是连盖儿都不给他留的主,这次这么好心?

叶修笑笑,猛的将最后一口酸奶灌进嘴里,然后迅速贴上蓝河的唇。

“我怎么会骗你?”


——酸奶好喝还是蓝河好喝呢,叶不羞大大?

评论
热度 ( 18 )

© 深山里的蠢冬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