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里的蠢冬菇。

没标注稿件/不可用的图可以做头像壁纸等,其他用途请评论,实体化制作仅授权手工制作相关哦。混乱邪恶派,什么都刷。约稿企鹅3490167017

【风雀】

一片废墟中,硝烟未落,血腥未散。风中你的衣袖猎猎作响,而你沉默,面容藏于黑暗,眼神却亮得刺眼。这是一场意料之外的战斗,我不知之后该何去何从,只是下意识的追逐你的光芒,看着你的眼睛任由思维发散模糊。


嘶啦——


一声清响打破寂静,拉回我的理智。你分旗明志,誓要为苍生创造一个再无战乱与恐怖的世界。那一瞬间,我看到你眼中的火光,直直的燃烧进我的心底,驱散那里的灰暗与混沌,拨开浓雾,指引我走向一条笔直的路——逆海崇帆。


评论
热度 ( 10 )

© 深山里的蠢冬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