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里的蠢冬菇。

没标注稿件/不可用的图可以做头像壁纸等,其他用途请评论,实体化制作仅授权手工制作相关哦。混乱邪恶派,什么都刷。约稿企鹅3490167017

乱七八糟的各种脑洞堆积

◎全部都是个人观点
◎全部都是个人观点
◎全部都是个人观点


对于描写王杰希:他是魔术师不是魔法师。魔术师是对他诡异奇谲的操作的赞美。他操作的角色有魔法,他没有。虽然魔法这个词写苏文超带感,各位写起来也简直戳爆我的少女心,但是我果然还是没法自己这么写。

 我的喻文州:有点点腹黑,照顾人妥帖细致,偶尔会忍不住调戏自家人。非常珍惜拥有的一切,一旦喜欢上绝对不会轻易放手,会希望你一直在身旁。 
 
 
 我的孙翔:被追捧着成长,一直以为自己一个人就可以赢得胜利,只要自己不断前进就好,直到挑战赛失败。直到进入轮回才慢慢学会何为团队和以退为进。他从未退缩。他还不太明白怎样替人着想、怎样才是真正对人好,思考的也并不是太周全,但他知道自己的缺陷,他还在学习。他一直渴望着胜利,但逐渐的由“我的胜利”变成了“我们的胜利”。



 ———————————————————————————— 

之前男神x主动的你的脑洞,有点跑偏了,就改掉了,但是果然还是很喜欢这种独占欲啊w
 
 今天王杰希回来的有点晚,脱下西服外套后他略显疲惫的重重的坐下,你站在沙发后面替他按摩。他随手按开电视,正好是今天微草的专访,屏幕上的他如常的淡定稳重却明显有些戒备疏离,沙发上的他整个气场都显得柔和放松得多。这种感觉上的变化若不是格外敏感的人,只有通过日常相处才能察觉,你心中暗自欢喜自己可以看到不一样的王杰希:面对你的撒娇无奈的他;看到你受伤惊慌失措的他;睡着时毫无防备的他;接吻时面色微红的他...这些都是独属于你的他。可是你并不满足,恋爱的人总会变得贪心,你想要看见更多更多的他,看到他绝不会示以众人的样子...

评论
热度 ( 4 )

© 深山里的蠢冬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