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里的蠢冬菇。

没标注稿件/不可用的图可以做头像壁纸等,其他用途请评论,实体化制作仅授权手工制作相关哦。混乱邪恶派,什么都刷。约稿企鹅3490167017

【全职高手】留评论我给你发短信

最近微博很火的活动~评论留下你的男神和你的手机号,我会以你的男神的语气给你发短信,我会尽力不要ooc的,两人的关系默认为恋人,也可以按你的要求来。可以限定情景,比如考砸求安慰、相隔异地的思念之类的。 不想暴露号码可以私信我。 不知道有没有人陪我玩?^_^ 结束的话我会注明,所以小伙伴们不要大意的来吧~

一直没有结束这个活动,偶尔也会趁着节日给大家发福利【不知道算不算...】,希望收到的大家不要当我是变态...

评论 ( 60 )
热度 ( 3 )

© 深山里的蠢冬菇。 | Powered by LOFTER